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2024年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培训班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4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化“多规合一”改革,进一步提高兵团自然资源系统规划管理能力、业务水平,做好兵团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和连队规划编制工作2024321日—22兵团自然资源局在乌鲁木齐市举办了兵团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培训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兵团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和连队规划编制技术指南、“土地细分+城市设计”的控规工作体系与经验、城市生命体理念引领下的城市更新行动、全域土地综合整治等内容对各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技术单位近百人参加培训

 培训结束后,兵团自然资源局在家领导,各处室负责同志与各师市局主要负责同志就围绕国土空间详细规划和连队规划编制、实施及管理过程中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然强调:此次培训班不仅是一次学习交流会,也是一次推进会,为兵团服务南疆高质量发展,落实各师市定位定向,确保兵团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尤其是兵团经济发展2024年首季“开门红”的总体要求,兵团、师市自然资源部门要上下联动、深挖政策、破解难题,切实履行职责、开拓思路,在保障发展和保护资源中做出更大贡献。

IMG_9255

IMG_9261

IMG_9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