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4年03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王茜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茜

     为贯彻落实2024年兵团自然资源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系统党员干部廉政教育,营造廉洁从政的良好氛围。315日,兵团自然资源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新疆警示教育中心开展不忘初心 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力革同志带队,兵团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及所属事业单位党员干部近百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240315185016

         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图文、实物展示、场景模拟、多媒体互动和现场听讲解等方式,依次参观了序厅、铭记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砥砺前行”“聚焦总目标 坚持两手抓”“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崇德尚贤 见贤思齐”和尾厅七个展区内容,沉浸式的观感让在场党员干部接受了一场全面生动的警示教育课,经受了一次触及灵魂的政治洗礼和党性教育,深入了解新疆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深刻汲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思想上绷紧防腐弦,行动上不越警戒线,进一步增强了拒腐防变能力,自觉做到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20240315184954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警示教育中汲取教训,以案为戒,自觉将党的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形,时刻做到心有所畏、严有所戒、行有所止。不断筑牢理想信念,时刻绷紧廉洁之弦,始终保持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奋力开创兵团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