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榴花开耀天山巾帼绽放展芳华

发布时间:24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残雪消融,万物复苏;天山向春,戈壁萌绿。在这春意渐浓的季节,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如约而至,为向兵团自然资源系统默默奉献的巾帼奋斗者送上节日祝福、表达敬意,38日,兵团自然资源局、林业和草原局组织全体女同胞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妇女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力革同志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女同胞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肯定了她们在抗击疫情中展示的力量,在化解兵团特殊体制下自然资源领域的各类矛盾和问题中展现的智慧,在服务保障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上体现的精神,并从五个方面提出殷切希望。兵团林业和草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贾寿珍同志带领全体女党员怀揣着对党最忠诚的感情重温了入党誓词。宣誓后,开展了“建设法治兵团 巾帼在行动”的普法宣传活动,并以“跟党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了座谈交流。随后,还参观了新疆美术馆。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女同胞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全体女干部职工以更加自信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在各方面继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绽放出属于自己的芳华,为新时代兵团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书写绚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