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4年02月04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2日下午,兵团自然资源局举行迎新春团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然出席并祝新年贺词代表局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致以新春问候和新年祝福!

 黄然指出,2023年兵团自然资源系统在兵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各项工作取得重大进展:兵团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全面建立;耕地保护措施更加严格;矿产资源勘查开发取得突破性进展;资源要素支撑保障更加有力;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推进。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干部职工辛勤的汗水和努力付出,黄然同志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黄然指出,2024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和兵团成立70周年,做好兵团自然资源各项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全力推动自然资源事业再上新的台阶!

兵团自然资源局林草局在家局领导,机关各处室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团拜会。会还进行了文艺表演

 

12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