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 扎实推进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事业迈上新台阶——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3年06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530日,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兵团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然在南湖明珠大厦0808会议室为全局党员干部上了深刻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扎实推进兵团自然资源和林草事业迈上新台阶”专题党课。

 黄然同志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在全党组织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前后连贯、相辅相成。党的二十大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对之前成果的进一步深化,也是对当下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问题和群众反映突出问题的正面回应,是同一切违背初心、弱化先进性、损害纯洁性问题新的斗争。我们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此次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以行动自觉深化思想自觉,以工作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效果。

 黄然同志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完整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一是坚持以学铸魂,做到真信真学真用,淬炼共产党人崇高理想信念。二是坚持以学增智,克服惯性思维和路径依赖,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本领。三是坚持以学正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向上向好的“作风之变”。四是坚持以学促干,拿出工作实绩,交出推动发展的“优异答卷”。

书记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