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学深悟透担使命 踔厉奋进新征程——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3年04月2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425日,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六党支部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研讨活动,第六党支部书记、兵团林业和草原工作总站站长王立生同志主持会议,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刘勇、姚瑞同志到会指导。

 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既是理论学习,也是精神洗礼。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彰显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集中反映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品格、价值追求、精神风范,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和精神旗帜。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主动把自己的思想摆进去,深刻领会党的创新理论,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

 会上,王立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改革开放永无止境》《八项规定是改进作风的切入口和动员令》《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等篇目,9名党员干部就学习心得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了解和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把握,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履行核心职能、推动林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最后,兵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刘勇同志传达了本次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并从着力提升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总体要求、注重突出重点对象、聚焦解决突出问题、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等5个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同时,就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和丰富主题教育活动方式等方面作出了具体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