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公示

发布时间:22年08月27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

 先进工作者公示


 根据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以下简称“三调”)领导小组办公室、自然资源部《国务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自然资源部关于做好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国土调查办发〔20222号)精神,现对兵团三调办推荐并通过全国三调办初审的3个先进集体、3名先进工作者进行如下公示:

 一、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集体推荐对象(3个)

 (一)兵团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

 主要事迹:201710月,“三调”启动以来,中心干部职工发扬兵团精神,发挥专长、凝神聚力,舍小家、顾大家;爱本职、精业务;讲实话、办实事;听命令、守规矩。3年多时间里,高强度的工作,该单位用最少的人力、物力、经费,创造了兵团“三调”工作的良好成绩。

 (二)第五师双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要事迹:在第五师双河市“三调”中,第五师双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五师各团开展内外业调查进行全面指导,开展五轮内外业核查,调查成果质量在全兵团最高。分局工作人员多数为老同志,在“三调”工作期间深入各连队调查一线,加班加点,任劳任怨,为第五师双河市“三调”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

 (三)第八师石河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主要事迹:第八师石河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三调”工作中始终做到领导靠前,重在基层,力促进度,严把质量,务求实效。全体干部增强大局意识,工作推进有力,始终把“三调”作为首要任务常抓不懈,力求把工作做实做细。在此期间,有人为了工作家里老人去世未能见最后一面,有人为了工作推迟婚期,有人因为长时间奋战在一线耽误了恋爱生子,全局上下一心,为八师石河子市“三调”做出了突出贡献。

 二、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3名)

 (一)孔晓丽 兵团自然资源卫星应用技术中心

 基本情况:孔晓丽,女,汉族,19819月出生,现任兵团自然资源卫星技术中心工程师。

 主要事迹:自2018年兵团“三调”工作筹备以来,该同志运用多年积累的工作经验,为兵团“三调”工作献计献策。为了确保调查数据准确真实,经受过外业核查时烈日、雨雪的洗礼,体验过翻山越岭、跋山涉水的艰辛,经历过夜以继日看图、汇表、分析、核查的劳作。除了要进行大量协调沟通,该同志参与具体的技术实操与技术创新,肩担数任,有压力,不抱怨,有困难,不放弃。整个调查阶段,该同志几乎没有节假日,一心扑在工作上。

 (二)刘瑜 第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基本情况:刘瑜,女,汉族,19838月出生,现任第十师北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北屯分局局长。

 主要事迹:该同志在第十师北屯市“三调”工作中,严格按照要求,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工作热情,积极负责地做好每一项工作。虽然爱人在南疆,顾不得照顾幼儿园的孩子,但她没有因此而退却,日日奋战到凌晨甚至通宵进行数据审核分析,给从事“三调”工作的同事和作业技术单位起到表率作用。

 (三)杨瑞民 第七师胡杨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基本情况:杨瑞民,男,汉族,1986810日出生,现任第七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查监测室主任。

 主要事迹:该同志在艰巨和繁重的任务面前,没有畏难退却,勇敢地挑起了第七师“三调”工作的重担。三年来,该同志基本走遍辖区内每一寸土地,身先士卒,全身心地投入工作。举证期间,该同志冒着30多度的酷暑,每天举证10几个小时,一天举证40多个图斑,是所有人里面举证最多的。

 公示时间为2022829日至92日(5个工作日,周末和节假日除外)。公示期间,如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或问题线索,可采取写信、打电话或来访等方式,向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纪委、人事反映。来信请寄: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南湖北路516号南湖明珠大厦1730室,邮编:830002,举报电话:(09912890635


 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8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