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军人暨军属座谈会

发布时间:22年08月0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9日下午,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退役军人暨军属慰问座谈会,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同志主持。

 首先,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81日发表的《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文章。文章强调,人民军队的历史辉煌,是鲜血生命铸就的,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人民军队的历史经验,是艰辛探索得来的,永远需要我们弘扬。人民军队的历史发展,是忠诚担当推动的,永远激励我们向前。中华民族走出苦难、中国人民实现解放,有赖于一支英雄的人民军队;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实现更加美好生活,必须加快把人民军队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军队。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万春梅同志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结合自身工作经历,表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升年轻干部“七种能力”,牢记共产党员与退役军人的身份,为兵团自然资源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退役军人代表吴健同志认为,身为一名光荣的退役军人,要做到退伍不褪色、坚定立场讲政治,加强业务学习、不断提升履职本领,加强自我约束、保持军队良好作风。

 最后,杨力革同志代表局党组向退役军人及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颁发慰问品。

 最初兵团土地管理局到兵团自然资源局,先后有11名复员军人来到兵团自然资源系统工作,成为业务骨干和领导干部。忆往昔,峥嵘岁月。当年他们响应祖国的召唤,为了国家的安宁,参军服役,为军队和国防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离开部队转业复员退伍到自然资源系统工作后,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发扬着人民军队吃苦耐劳、敢打硬仗、作风严谨和服从命令听指挥的光荣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为兵团自然资源事业发展添砖加瓦。无愧于军队大熔炉锻造培养出来的优秀军人,无愧于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希望他们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兵团自然资源事业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