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赴三师51团15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维稳戍边新征程”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7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22年古尔邦节期间,为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传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惠民便民利民政策,营造民族团结、宗教和谐、社会稳定的浓厚氛围,根据局党组的部署安排,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一级巡视员杨力革一行前往5115连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维稳戍边新征程”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活动,并为派驻的2个“访惠聚”工作队送去了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的慰问。

IMGP5033

     77日,杨力革副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了局派驻三师5115连“访惠聚”工作队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连队产业发展、惠民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干部群众思想动态及存在的困难需求等情况。在得知连队的葫芦烙画产业、马术竞技场、惠民夜市建设正在落实落地时,杨力革副局长对15连的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大家扑下身、沉下心,在基层一线工作中转变作风,尽最大努力凝聚民心,以饱满的热情、坚韧的意志,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为夯实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贡献全部力量。

IMGP4798

     随后,杨力革副局长向驻15连“访惠聚”工作队、连队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宣讲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兵团第八次党代会,以如椽大笔,标注历史新起点,擘画兵团美好未来,15连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兵团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学深悟透,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上来。要以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IMGP4829

 78日,在兵团自然资源局结亲干部的大合唱声中,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诗朗诵,优美的民族舞表演,欢快的乐器演奏,可爱的小朋友走秀等节目都迎来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的游戏环节,更是把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活动最后,杨力革副局长等领导为活动参与者颁发了奖品,并强调要继续强化各族干部群众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持续深化“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推动各族干部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IMGP4843

IMGP4857

IMGP4860

IMGP4933

IMGP4946

IMGP4995

IMGP4868

IMGP4907

IMGP4931

IMGP4974

IMGP5008

活动期间,杨力革副局长还带着面粉、清油、蒸锅等慰问品,到连队老党员和困难群众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祝愿各族群众能够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220712124132

微信图片_20220712124150

此次主题活动,不仅促进了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让连队干部群众感受到了节日的关心关爱关怀,更进一步增强了连队干部群众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巩固加强民族团结打下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