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第32个全国“土地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2年06月24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62532个全国土地日624日,兵团自然资源局在南湖明珠大厦办公区、光明大厦办公区、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办公区开展了“节约集约用地 严守耕地红线”主题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节约用地、保护耕地的意识。

1

 活动现场设立咨询台、宣传台,展示宣传海报向干部职工群众宣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对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论述及《土地管理法》《矿产资源法》《测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现场为职工群众解答不动产登记、土地利用等有关政策问题。此次活动共计发放纪念品500份,宣传册1000,覆盖干部职工群众500余人。

 

2


 通过活动的开展,使兵团干部职工群众进一步认识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性、紧迫性,节约集约高效用地意识得到强化,严守耕地红线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形成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