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重温兵团党建史 不忘艰苦奋斗心

发布时间:22年05月19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范林江同志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的建设史》专题党课


 512日,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联合第六、八党支部邀请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二级巡视员范林江同志为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题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的建设历程》专题党课。

 1

(范林江同志为三个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党课)

 范林江同志从奠定基础、初创发展、遭受挫折、恢复发展、全面推进、进入新时代等六个阶段向与会党员干部详细的讲解了兵团党的建设历程,对兵团基层党建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做出了生动阐释,客观深刻的指出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三个党支部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2

(第七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专题党课)

 本次专题党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第七党支部书记刘长青同志表示,此次党课意义非凡,为中心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更好的履职尽责提出了努力方向,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从兵团党建发展史中汲取力量,在思想上积极要求上进、在工作中不怕吃苦、甘于奉献,为兵团林草资源监测工作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3

(范书记与第七党支部党员合影)

4

(范书记与我中心兵团第七、八次党代会代表合影)

5

(范书记对第七党支部党建工作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