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公布兵团自然资源局2022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2年04月15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各位考生:

 根据《兵团自然资源局2022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要求,兵团自然资源局面向社会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方式

 考生点击指定查询链接,登录自己的报名账号密码,点击报名系统右上方【查看报名状态】查看笔试成绩。

 查询成绩链接:https://btzrzyj.hersingdat.com

二、面试有关事宜

 (一)面试人员确定

 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以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进入面试的最后一名如有数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相同,一并确定为参加面试人选。进入面试环节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方式及时间

 兵团自然资源局将根据疫情防控的需要确定面试方式和时间,适时在兵团考试信息网、兵团自然资源局网站公布,请考生随时关注。

 以上相关事宜请考生认真阅读,因考生个人原因未按时参加考试的,由考生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政策咨询电话:0991-3778213

 

 附件:兵团自然资源局2022年第一批次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进入面试人员名单.xls

 

 

 兵团自然资源局

 202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