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22年01月2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强化兵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生态支撑,顺应人民群众对建设美丽兵团的新期盼,我们编制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国土空间生态修复规划(2021—2035年)》(以下简称“《规划》”)。《规划》立足兵团自然地理格局,在识别各类空间存在的生态问题和生态风险基础上,提出未来一段时期生态修复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目标任务,部署国土空间生态修复总体布局,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生态保护修复,为兵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提供生态支撑。

秉承“开门编规划”的宗旨,我们诚邀您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问卷调查,发表您对兵团生态的现状认知、未来期望和规划建议,围绕新疆“三屏两环多廊道”生态安全战略格局,助力兵地协同筑牢新疆生态安全屏障,维护生态安全。 

本问卷非实名制,您的回答仅用于分析研究,感谢您的支持!

无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