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举办辖区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线上视频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1年10月14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根据《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开展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的通知》(自然资办发〔202146号)要求,为保障兵团辖区测绘资质单位如期完成复审换证工作,20211011日,兵团自然资源局举办了辖区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线上培训视频会议,兵团自然资源局国土测绘处、辖区测绘资质单位等相关人员共四十余人参会。

图1:国土测绘处解读注意事项

 国土测绘处解读注意事项

 会议邀请了有关专家对全国测绘资质管理信息系统的功能做了详细地介绍,并就测绘资质单位如何填报相关信息做了讲解与演示,并解答了测绘资质单位在复审换证工作中出现的常规性问题。兵团自然资源局国土测绘处又向培训人员讲解了辖区资质单位近期复审换证中的有关问题,规范了上报流程和程序,并指出了上报中的注意事项。此次培训有力推动了兵团辖区测绘资质复审换证工作,为全面完成复审换证夯实了基础。

 

图2:专家讲解填报系统功能

专家讲解填报系统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