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1年08月18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12日,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薛红霞、成员吴志勇同志到会指导、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委员王晓光同志列席会议,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第三党支部书记李国军同志主持会议。

mmexport1629101647017

(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李国军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要和“九个必须”重要内容,并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随后,支部委员带头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谈感悟和收获,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从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找差距,聚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立足岗位、履职尽查摆问题;其他党员也逐一进行了个人发言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指出各自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下一步整改意见和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薛红霞同志听取会议后,点评到“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工作有力,准备工作比较扎实,会议质量较高,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是一次较为成功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指导组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九个必须”为核心内容,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改,真正做到持之以恒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稳步开展。

会后,李国军同志进行总结: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重在“专题”,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支部全体党员要着力强化政治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思想上自觉、政治上清醒、纪律上严明、行动上坚定,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意识和责任意识抓好贯彻落实;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坚持联系实际学、持续跟进学、融会贯通学,深刻领会,切实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强化使命担当;着力强化作风建设,学史力行、模范遵守,持之以恒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勇于担当作为;着力强化整改落实着力从学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思考研究,明确整改提高的思路和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真正使整改过程成为进一步提升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的意识,激励更好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职工群众能力的强大动力。

mmexport1629102059824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最后,全体与会党员在范林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重温了入党初心,坚定了职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