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课

发布时间:21年07月26日 信息来源: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信息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信息员

7月1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兵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根据《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题为“铭记光辉历程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党建工作联系点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第六师五家渠市、第七师胡杨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党员干部以线上视频的形式参加了此次党课学习。

mmexport1627010182524

(杨力革同志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力革同志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史力行,以不吃老本、再立新功的精神状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等四个方面,教育引导与会人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杨力革同志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全局党员干部要切实做到在学史明理上有新提高、在学史增信上有新感悟、在学史崇德上有新境界、在学史力行上有新担当,完整准确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聚焦履行兵团职责使命,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为兵团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实的自然资源支撑和保障,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系统共有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