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1年06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6月29日,兵团召开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会议,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兵团党委、兵团副秘书长王多生同志和兵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兵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进展情况,国土空间规划编制设计单位汇报了国土空间规划成果,与会兵团领导和领导小组成员围绕规划成果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222

会议对兵团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并强调,要严把政治关、政策关和文字表述关,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对兵团的定位要求;要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与兵团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各部门专项规划充分衔接;要加强兵地融合,与自治区同步推进规划编制工作,确保按时形成高质量规划编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