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学党史、忆长征

发布时间:21年04月30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巍峨党史 青春无悔”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4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五四运动102周年之际,兵团自然资源局机关党委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前往乌鲁木齐县水西沟万亩林郊野公园开展了“巍峨党史 青春无悔” 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高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和我的祖国》2首爱国歌曲,诵读了毛主席《沁园春·雪》《七律·长征》《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3首诗词,沿着天山大道徒步15公里,感受长征的艰辛与不易,让党旗在天山脚下高高飘扬。

在奋进第二个百年新起点上,我们又启航新征程,用徒步的方式历练党员干部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精神品质,展现兵团自然资源系统党员干部的精神风貌,引导全系统党员干部学好党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

IMG_3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