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学习党史,重在力行 学以致用,方得始终

发布时间:21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信息员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3月15日,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在结亲期间向51团15连全体党员干部及群众代表宣讲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史。

杨力革同志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这四个历史时期,为连队党员干部群众概括讲解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和推进了救国大业、兴国大业、富国大业、强国大业四件大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努力,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

1

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宣讲党史

杨力革同志在宣讲中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为了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历史在人民的探索和奋斗中造就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人民创造了历史的辉煌,我们要坚定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要坚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

2

杨力革同志向连队党员、干部宣讲党史

3

连队“两委”记录宣讲内容

(兵团自然资源局人事处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