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进行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1年03月01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月26日,兵团自然资源局进行了2021年第6次集中学习,集体观看了《亮剑贪腐 正风肃纪》警示教育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建设的论述摘编、陈全国、杨鑫同志在自治区纪委九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和兵团党委七届十次全会决议。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收益颇多。一是要持之以恒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把“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政治原则问题上始终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二是要自觉抵制和纠正“四风”。不搞团团伙伙,严防工程建设领域被“围猎”,牢固树立廉洁自律意识,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增强防腐拒变的行动自觉。三是要加强能力建设。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做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干部。

在乌局领导和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