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严格防控疫情,全力推进重大工程复工建设

发布时间:20年09月16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2月24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兵团党委的安排部署,兵团土地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序推进土地整治重大工程等项目复工的通知》(兵土地整领办电〔2020〕2号),要求重大工程项目相关师市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安全有序稳步推进项目复工工作,加强项目监督管理,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文件下发后,项目涉及的第一、四、五、六、十、十一、十三师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做好复工疫情防控和应急方案,在重点区域、重点环节落实防护措施,积极把项目所需建筑材料、设备纳入应急保障范围,确保项目顺利复工。第四师和第十师主要领导,亲自深入项目施工现场,调研项目复工复产工作,详细了解重大工程项目复工情况,对项目进度、质量做了严格要求。截至目前,22个重大工程项目已有17个项目复工,复工率达77%,由于天气原因其余5个项目暂未复工,预计月底前可全面复工。

疫情1


疫情2

疫情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