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参加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召开2019年第二次土地整治重大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19年12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2019年11月29日,自然资源部国土整治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土地整治重大工程推进会,江西、广西、四川、贵州、云南等省(区)土地整治机构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参加会议。

会上各省份汇报了重大工程进展情况、存在问题、改进措施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座谈交流了《土地整治重大工程建设成效评估指南(试用稿)》和《土地整治重大工程文件资料归档与管理规范(试用稿)》试点应用情况,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部国土整治中心田玉福副处长进行了总结发言,要求各省份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倒排工期,全力加快推进重大工程建设,确保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并按时向部中心上报《成效评估指南》和《档案资料管理规范》应用试点报告。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