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告

发布时间:19年11月04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一、单位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承担兵团自然资源政务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承担兵团自然资源各类基础数据库的建设、更新和管理;承担自然资源部委托的各类数据库建设及数据汇总;承担兵团自然资源门户网站建设、改版和维护工作;承担自然资源网络信息对外发布等工作。

(二)单位人员情况

本单位是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编制8人,年末实有7人。

(三)当年取得的主要事业成效

2018年,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通过进一步加强兵团自然资源系统政务信息公开,强抓各师市国土资源电子政务“一张图”系统应用,督导各师市开展不动产登记信息报送,不断提升全系统信息化服务自然资源管理的水平,逐步形成了规范化的业务审批流程和信息系统运维制度。完成了2018年度兵团农村土地利用现状数据库更新工作;完成了2018年度耕地质量等别年度更新工作;完成了土地利用总体规划数据库调整完善质量核查工作;开展了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试点工作。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有力的保障了兵团自然资源各类基础数据的时效性和延续性,为兵团自然资源管理提供了坚实的数据基础和技术支撑,为兵团自然资源局各处室管理中的基础业务建设提供支撑和保障。

二、收入支出预算执行情况分析

(一)收入支出预算安排情况

本单位2018年预算批复数为227.54万元,基本支出136.94万元,其中:人员支出83.47万元;公用支出53.47万元。项目支出90.60万元。

(二)收入支出执行情况

本单位当年收入为352.39万元,其中财政补助收入175.05万元,事业收入176.55万元,其他收入0.79万元。本单位当年支出212.07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0.13万元,项目支出50.66万元,事业支出61.27。

三、在2018年财务工作中,能坚持执行财务审批制度,严格执行政府采购相关程序,严格控制“三公经费”支出,项目资金使用均能按用款计划使用。应加强专项资金使用,切实提高专项资金使用效益。

附件:

1. 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2. 收入决算表

3. 支出决算表

4.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6.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2018年财务决算公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