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五十一团十五连举行建新区居民乔迁新居仪式

发布时间:19年11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2019年10月21日,这是五十一团15连建新区居民永远牢记的日子,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日子里,五十一团15连的农民们迎来了丰收,也迎来了乔迁新居的好日子。这是党中央、国务院对兵团深度贫困团场的关心和厚爱,是兵团各级、各相关部门领导的倾心支持、积极跟进争取到的好政策,更是兵团、师市、团场党委和连队党支部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具体体现。

图片1

(15连启动乔迁新居仪式)

乔迁新居仪式共有8项议程,从当日上午12点开始,一直持续到14:30才结束,群众们的热情没有丝毫减退,大家载歌载舞“你方唱罢我来唱”,自发上台为大家表演节目,将乔迁仪式的热闹气氛推向高潮,大家沉浸在欢快的歌舞中,随着礼炮声声,庆祝这一重要时刻。

图片2

(群众上台载歌载舞庆贺乔迁新居)

据了解:五十一团15连是实施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项目二期工程中建设进度快、贫困户装修入住快、入住率高的连队。截止10月21日,连队86户购买新建平房的贫困户全部装修完毕并入住,全连入住新建平房居民已达120余户,预计年底前可实现全部入住。

图片3

(向贫困户发放慰问品)

图片4

(建新区居民拉着家具入住新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