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对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察

发布时间:19年09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2019年9月5日-6日,国家自然资源督察西安局刘志宏副专员一行6人对兵团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此次督察工作严格按照“盯住县级上报成果的准确性、盯住省级核查工作的认真度、盯住作业队伍能力够不够”的要求,通过听取兵团三调办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查看兵团开展三调数据库成果核查工作的相关记录和数据库成果资料等形式,对兵团履行省级核查责任情况认真督察。

目前兵团171个团级国土调查单位、135万个调查图斑已经全部完成调查及数据库建设工作,已于8月15日上报全国三调办,全国三调办正在对数据库成果开展国家级核查工作。

兵团自然资源局、兵团三调办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以高度负责的政治勇气和担当,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工作精神,全力配合国家级核查工作的开展,对核查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积极整改。同时,在全国三调办的领导下,有序开展永久基本农田调查、批准未建设的建设用地调查、耕地质量等级调查评价、耕地分等调查评价等专项调查工作。确保三调工作按国家要求按时完成,为下一步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新一轮国土空间规划编制等工作提供详实、可靠的数据支持。

自然资源调查与监测处   兵团基础数据中心       

                        2019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