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自然资源局测绘行政职权全面承接到位

发布时间:19年09月06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今年4月,兵团自然资源局进行机构改革设立国土测绘处(地理信息管理处),定编7名,为全面承接新疆自治区授予的56项测绘行政职能和行政执法权提供了组织保障。6月17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与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测绘地理信息工作专题会,双方就兵地工作界线、测绘资质单位管辖、利用涉密测绘成果审批等行政许可及CORS站建设等相关事项达成共识,印发了专题会议纪要,自然资源部开通了兵团测绘资质管理、注册测绘师审查等政务服务系统,为兵团测绘地理信息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工作基础。

至8月底,兵团自然资源局已核发第一本测绘资质证书、审批第一件利用涉密测绘成果、审核第一张师市地图,兵团测绘地理信息其他各项工作依法有序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