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自然资源部已颁发兵团本级及13个师市矿业权管理CA证书

发布时间:19年08月23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在自然资源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我局多次与矿业权管理司、部信息中心对接,2019年8月22日,自然资源部为我局颁发了兵团本级及兵团13个师市矿业权管理CA证书。其中,兵团本级和第七、九、十二、十三师4个师采用临时性行政区划代码发放了CA证书;对前期已有CA证书的第一、三、六、八师4个师市进行了CA证书管理权限变更,将由原自治区自然资源厅管理变更为兵团自然资源局管理;第二、四、五、十、十四师5个师市按市行政区划代码发放了CA证书。

CA证书是全国矿政许可证统一配号系统,是矿业权管理审批配号的钥匙。CA证书的颁发标志着兵团承接自治区授权兵团辖区矿产资源行政职能、兵师两级开展矿业权审批登记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今后兵师两级将做好矿业权审批登记发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