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调研组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6月27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土资源局

6月23日至6月25日,按照兵团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兵团自然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鞠元朝一行在三师开展调研活动。调研组在迎接建党98周年之际,代表局机关党总支与三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1团15连党支部、局访惠聚工作队的同志们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鞠元朝副局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新时代合格党员等五方面为基层党员上了党课。讲课过程中鞠元朝副局长结合在延安干部学院的学习体会,谈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大家觉得真实感人。党课结束后,调研组慰问了连队的老党员,给他们赠送了书籍和生活用品,并鼓励他们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保持党员本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兵团自然资源局调研组、三师自然资源和规划局、51团15连党支部、局访惠聚工作队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

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