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19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自然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自然资源局

2019年6月10日上午,兵团自然资源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兵团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兵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杨力革指出: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迫切需要,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和兵团定位要求的迫切需要。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按照兵团党委的统一部署,从2019年6月开始,局党组决定以团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支部和局机关各处室、各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容和要求,广泛动员部署、深入学习研讨、紧密联系实际、巩固深化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解决实际问题。

杨力革强调:兵团自然资源局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立了领导小组并下设办公室,党组书记、局长担任组长,分管领导担任副组长。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由局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等组成,负责主题教育日常工作。主要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浓厚氛围,加强宣传引导,求真务实,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落实等措施有效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从一点一滴实事抓起,出实招、见真章;与推进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新疆工作总目标,紧紧围绕推进兵团深化改革、向南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工作部署,有序推进当前兵团自然资源系统“十项重点”工作;与全面从严治党相结合,引导党员坚持和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有效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永葆党的政治清明,确保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全党和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乐于奉献、敢于奋斗,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新时期各项工作。

兵团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苗塔河指出,指导组全程参与了兵团自然资源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兵团自然资源局比较重视,工作很扎实,切实贯彻落实了中央的精神和兵团的要求。

苗塔河要求:要聚焦目标任务确保主题教育不散光;紧扣主题教育总体要求,确保主题教育不跑偏;达到具体目标有落实,确保主题教育不打折扣;落实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不走样;坚持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不棚架。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动员部署会议现场

杨力革作动员部署

杨力革作动员部署

苗塔河指导讲话

苗塔河指导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