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纪委驻兵团国土资源局纪检组一行赴十二师国土资源局调研督导

发布时间:19年05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自然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土资源局

近日,兵团纪委驻兵团国土资源局纪检组一行赴十二师国土资源局就2019年纪检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十二师国土资源局领导干部参加本次调研督导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十二师国土资源局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及2019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垂管体系下如何开展有效监督进行了座谈交流。

驻兵团国土资源局纪检组要求,十二师国土资源局党组要主动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廉政链条。一是要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二是要更加注重制度建设,领导班子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三是要紧盯部门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重要岗位负责人等关键人员,重点从土地报批、行政审批、重大事项决策等环节入手,找准问题“对症下药”,确保廉政风险防控“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