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自然资源局开展献爱心捐衣物活动

发布时间:19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助力第三师图木舒克市5115连脱贫攻坚工作,近日,兵团自然资源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献爱心捐赠衣物活动,为该局结对帮扶困难群众捐赠衣物。

1

(“访惠聚”工作队长现场为贫困户发放衣物)

此次活动由该局机关团委和“访惠聚”工作队联合组织,得到了全局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捐赠积极踊跃,以实际行动表达爱心,捐赠衣物共计500余件。415日,该局派驻5115连“访惠聚”工作队根据帮扶对象的意愿和实际需求,按人按户,把捐赠的衣物分类、整理,并开展了现场发放衣物活动,将这份爱心及时送到困难群众手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帮扶单位的温暖。

2

“访惠聚”工作队与受捐贫困户代表合影

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这次捐赠活动,不仅为贫困户送去了关怀和温暖,解决了日常换洗衣物少的困难;更帮助贫困户培养了勤洗衣,讲卫生的良好生活习惯,改善了贫困户的精神面貌,提振了贫困户的脱贫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