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驻51团15连“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时间:19年03月02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土资源局

    2019年2月2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日,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巡视员孙予新一行2人受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康的委托,来到驻第三师51团15连“访惠聚”工作队,看望慰问节日期间仍然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的“访惠聚”工作队员,并送来了3000元慰问金和一些慰问品,及时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一名工作队员,确保他们过一个舒心、放心、安心的新年。


(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巡视员孙予新慰问工作队)

孙予新副巡视员首先听取了“访惠聚”工作队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对工作队过去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工作队驻地,孙予新副巡视员与工作队队员们促膝长谈,详细了解队员们近期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并鼓励大家扑下身,沉下心,努力坚持,继往开来,通过入户走访等有效形式,大力宣传党的富民惠民政策,深入了解农民群众心声,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并勉励工作队员要克服困难,在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15连“两委”班子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在全力维护社会稳定、用心做好群众工作、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切实建强基层组织等工作上争创一流业绩,做出更大贡献。全体队员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兵团、师市和团党委的部署要求,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坚守岗位、认真履职,扎实推进各项驻连工作任务的落实。


(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巡视员孙予新带领工作队慰问贫困户

作为曾经参加过两年驻村工作的队长,孙予新副巡视员句句都是宝贵经验,言传身教驻村工作中的常识,耐心讲解遇到困难时的处理方法。他指出,工作队一定要按照“访惠聚”五项重点工作,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工作中不论事情大小,都要立足为民办实事办好事;今年一定要把精准扶贫工作贯穿始终,要将连队土地和居住区综合整治与建设用地增减挂钩有效结合,切实改善群众住房条件和生活环境,圆满完成2019年脱贫任务;要按照“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体要求,协助连队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为实现改革发展稳定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兵团国土资源局副巡视员孙予新看望慰问老党员

最后,孙予新副巡视员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在严格落实兵师团维稳措施的同时,一定要把安全防范工作做细做实做好,确保“三不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