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七届兵团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19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21日,兵团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研究贯彻落实工作。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驻局纪检组、局机关、各事业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会议要求,兵团国土资源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系统党的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