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扶贫帮困送温暖 亲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时间:19年01月10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新年伊始,温暖依旧。2019年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兵团国土资源局及所派驻的“访惠聚”工作队就开展了一系列的送温暖活动,将扶贫帮困工作持续深入推进。

近日,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亚康,副局长杨力革一行先后深入第三师5115连“访惠聚”工作队驻地,带领“访惠聚”工作队干部,深入连队老党员和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和清油等生活必需品,并表达了深切的关心关怀和慰问。连队老党员吾斯曼·司拉木激动地说:“感谢共产党、感谢工作队、感谢各位领导,时时刻刻都没有忘记我们这些老党员,经常帮我们解决困难,为我们送来慰问品,相信在党的坚强领导下15连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好。”


(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力革与工作队共同慰问老党员)

为让更多的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祖国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18日上午,驻连工作队与连队干部共同组织开展了“扶贫帮困送温暖 真情一片暖人心”活动,将筹集来的85套面粉和清油逐一发放到贫困户手中。驻连工作队队长李国军动情地说:“给困难群众物质上施以援手,精神上给予慰藉,改善他们的生活现状,是我们“访惠聚”工作队和基层连队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党组织派我们参加“访惠聚”到基层连队就是为了把党的好政策、党的关怀带给群众,每当看到群众有困难的时候,我们都要通过不同形式的帮扶慰问活动把党的关怀及时送到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这不仅仅是一份关心关怀,更是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和听取群众心声的一个载体,也能更好地增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感情。”

(“访惠聚”工作队与连队干部开展送温暖活动并同贫困户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