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系统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18年06月11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兵团国土资源局

    2018年6月7日,兵团国土资源局党组印发《关于在兵团国土资源系统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在全系统深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活动要求全系统干部采取各种学习形式,深入学习《国土资源系统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案例选编》,结合兵团国土资源系统发生的严重腐败案件,深化学习教育效果,引导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要全面强化对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促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增强自律意识,提高廉洁自觉,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道德防线。要认真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提出整改方向,抓好整改落实。要在完善制度、加强监管上下功夫,形成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重塑兵团国土资源系统政治生态,努力打造一只廉洁、高效、务实的国土资源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