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

发布时间:17年05月16日 信息来源: 编辑: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512日上午,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参观了八路军驻新疆办事处纪念馆。

纪念馆前合影

纪念馆前合影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仔细参观纪念馆的陈设,一个个烈士的名字,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使每一位党员真切感受到了陈潭秋、毛泽民、林基路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为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革命事业奋斗不息的风采,心灵深处得到了强大撞击和震撼。

聆听解说员的讲解

聆听解说员的讲解

通过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不忘初心,大力发扬艰苦奋斗作风,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新时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四个意识”,履行职责使命,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