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第三党支部活动

兵团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三党支部组织参观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

发布时间:15年10月10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丰富“四强”专题教育活动,10月10日兵团国土资源局第三党支部全体干部赴国际博览中心集体参观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成立60周年成就展。通过参观“成就篇·奋进的新疆”、“惠民篇·幸福的新疆”、“风采篇·和谐的新疆”、“展望篇·希望的新疆”等板块,大家深刻体会到自治区成立60年来的峥嵘岁月、沧桑巨变;体会到党中央对新疆的亲切关怀、全国人民对新疆的大力支援;体会到新疆各族人民和谐、团结、艰苦奋斗、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特别是老一辈共产党员扎根新疆、为建设新疆奉献一生的艰苦奋斗、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深深感动了大家。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维护民族团结、促进新疆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大政方针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发扬“钉钉子”精神,为兵团国土资源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QQ图片20151010171039

QQ图片2015101017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