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党支部赴第八师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15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4年4月25日,由兵团国土资源局第四党支部七名离退休老干部赴第八师开展组织活动。第八师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杨新成陪同参观考察。
    离退休老干部参观了位于第八师石河子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区的新疆天山铝业,在讲解员的讲解过程中,老干部们仔细询问了该企业的企业管理、年产量、运输、耗能以及对环境污染程度等情况,同时向企业提出建议,将企业发展和环境保护相结合,不能靠粗放式发展和以环境高污染为代价换取企业的高效益。老干部不仅关心企业发展情况,还深入了解了4月23日的强风雪对种植业造成的影响。
    参观考察中,老干部们表示,要及时了解兵团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继续发扬老有所为的精神,为兵团的发展献言献策,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老干部参观考察新疆天山铝业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