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基础数据中心职责及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15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承担国土资源各类基础数据工作规划、计划的编制;
    2.承担兵团国土资源各类应用系统的总体方案设计;
    3.承担兵团国土资源政务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和维护;
    4.承担兵团土地利用、整理、地矿等资源数据库和管理数据库的建设及每年更新和管理;
    5.承担国土资源部委托的各类数据库建设任务以及和国土资源部每年及时进行数据交换汇总工作;
    6.承担土地、矿产资源利用动态监测信息的汇总、分析;
    7.承担国土资源网络信息对外发布工作,为社会提供公益性信息服务。

人员分工

    任小东(主任):
    主持兵团国土资源基础数据中心全面工作。负责政务信息和信息服务系统建设、各类数据库管理、金土工程建设等。

    王茜

    负责兵团国土资源局政务大厅窗口收件工作;负责《兵团国土资源局政务大厅及门户网站运行情况快报》的编印工作。

    杨鸿

    负责中心财务预算、日常账务核销及财务相关工作;负责中心劳资、人员、社会保险等年报年审工作;负责中心各类证本的年报年审工作;负责中心内勤工作。

    屈高龙

    负责兵团国土资源政务管理信息系统和信息服务系统的建设、运行、维护和安全保障等工作;承担兵团国土资源门户网站建设、维护和更新工作。

    孔晓丽、张翠、沈歆、冉新敏

    负责兵团土地利用、整理、地矿等资源数据库和管理数据库的建设及每年更新上报;负责国土资源部委托的各类数据库建设任务以及和国土资源部每年及时进行数据交换汇总工作;负责土地、矿产资源利用动态监测信息的汇总、分析。

    电话:0991-289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