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国土资源局土地整理储备中心职责及人员分工

发布时间:15年08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国土资源局 编辑:兵团国土资源局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承担并组织实施兵团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等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指导师、团编制专项规划工作;
    2.承担并组织实施国家级、兵团级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选择和运作土地开发、整理、复垦示范项目。协助管理、使用有关土地开发、整理、复垦专项资金;
    3.拟定土地开发、整理、复垦技术规程和管理办法。开展土地开发、整理、复垦调研。承担兵团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论证和技术咨询服务工作。根据兵团国土资源局的委托,对兵团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进行实地踏勘和竣工验收工作;
    4.负责土地开发、整理、复垦项目的引资、国内外的交流与合作;
    5.建立兵团土地开发、复垦、整理信息系统,对“占补平衡”补充耕地指标和土地整理新增耕地60%折抵指标予以储备;
    6.按照规范和培育土地市场的要求,开展土地储备、土地资产运作的前期基础和技术型业务工作;
    7.承担国家、自治区、兵团重点建设项目用地预审工作的前期技术服务和征地咨询服务工作,负责建设项目用地以及农用地勘测定界的技术工作;
    8.承担土地利用总体规划的修订工作,负责基准定价、标定地价的咨询;
    9.承担国土资源管理有关证书的印制工作;
    10.受兵团国土资源局的委托配合开展业务培训和宣传工作;
    11.承担兵团国土资源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人员分工

    马金玉(主任):
    负责土地整理储备中心全盘工作,组织开展中心土地整治、征地服务、土地储备、财务、人事等各项业务工作。

    蒙天戈( 副主任)
    负责征地服务、土地储备、规划编制工作。分管中心征地服务部、土地储备部。

    冉多娟:
    负责中心内勤工作及收发文登记、会议记录、人员工资、档案管理工作。

    段文璐:
    负责中心现金和银行的收付结算、登记现金和银行日记账、工资等费用发放工作以及保管库存现金和各种有价证券,保管印鉴、空白支票和中心考勤工作。

    王晓光:
    负责指导土地整理项目工程监理、施工、设备材料招投标的审核监督工作及对土地开发整理项目的指导、监督、检查、管理工作。

    刘剑:
    负责征地服务部工作,征地费用测算、合同签订、征地咨询业务的受理及分配、协调解决征地过程中的拆迁事务及纠纷问题、承办勘测定界的相关工作。

    杨涛:
    负责征地服务工作日常业务联系、项目前期踏勘的外业调查,规划调整、用地报批图件的编制,组织、审核并上报相关预审及审批报件,具体负责勘测定界相关工作。

    许晨:
    负责土地储备部工作,具体负责土地储备相关业务、规划编制、十一五科技支撑课题研究工作。